close
很久沒來抱怨工作的事情了

想不到

最近又開始無力了



其實我不討厭我的工作

還可以說是很愛

因為可以接觸很多人

可以碰到很多很妙的事情

雖然工作很雜

可是還是很high



只是

整個公司兩百多個人

工務只有一個

會不會太扯

要應付現場的課組

面對幕僚單位的各個部門

面對廠商

臨時雜七雜八的突發狀況

還有他媽媽的一堆報表、技術資料

最重要的

還要面對我們全公司最偉大的課長

真的

哩尬崊背動仄小叮噹喔



當初我也想過

我就不信一個人真的撐不起來

結果

真的不行

一件事情壓過一件事情

加上同事贊助的坑

有時真想離職單填一填就丟了

可是又會認為自己不能這麼沒出息





碎碎念

希望明天的我不會想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