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ㄉ節日

可是我們沒有過母親節

因為上禮拜度過了

這禮拜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鄉村盃籃球比賽



沒錯

就跟標題一樣

我又受傷了

沒錯

又是老地方

又是右腳膝蓋處

沒錯

又腫起來了



原本以為沒啥事

因為原本膝蓋就會痛

結果在洗澡時才發現

真的有給它腫到

而且

我還是皮皮的懶惰給它冰敷

我實在有夠猛



講一下比賽好了

今年比賽只拿到第二名

而且獎品部份

居然又是nike的毛巾

天ㄚ

每次比賽不管得第幾名得到的獎品都是毛巾

我都收集三條了耶

都快可以變成浴巾了

有沒有搞錯ㄚ





剛剛被朋友唸說不冰敷

實在是不對

我要開始保養我的膝蓋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